已經半個月的不讀不回外加完全沒見到人影了,無法交流,

那個心裡的結連一點點鬆開來都沒有,實在覺得非常沮喪又悲傷。

-----------------------------------------------------------------------------------------------

跟賽討輪到關於人際互動的強度與接受度來說,以這次例子來看: 

原本我對你付出有7分的好,之後感覺就是愈來愈好的朋友所以可能不知不覺增加到了8分,

而在你的眼裡可能對我來講的7分只有1分,1分對你來說是最好相處的距離,

之後你因為各種因素導致心態改變結果原本只增加1分的情形,

你卻突然覺得爆增了8分來到9分! 於是你覺得太多了,希望恢復到以前一樣的1分就好,

然後我覺得原本是7分增加到8分,那就退個1分回到7分就跟原本一樣了,

結果你因為是1分-->9分-->退1分只到你的8分,離1分的差距還是超級大,

你認為我實在做太多了,超出太多你原本預想的界線,認為我根本做不到原本的1分,

於是決定直接砍斷回到0分,不相處就沒有相處的問題......

可是我根本不知道在你的想法裡面是要我退到1分,而且我也壓根不知道你的1分是怎樣?

你已經預想我就是要追你,做什麼事情都被無限制放大檢視,

但是我從來想的都只是好朋友,所以做什麼事情都很自然也沒什麼特別想法,

結果就變成了現在這個局面了。

-------------------------------------------------------------------------------------------

我可以退回我自己的1分,看看是不是有達到你1分的要求阿! 只是我原本一開始就是7分了......

你們所有人都是我很重要的夥伴,遠離的那個我又特別想要拉回來,結果更嚴重,

做到10分爆表,結果也許因此被你認為無藥可救,直接打入可有可無的小框框封殺,

待在這個小框框裡面真的是有夠擠又有夠悶的,整天都只想要爆炸講清楚,

但是又不知道每個人的耐受度如何? 有人根本受不了大爆炸就嚇得在也不會有交集,

欸~我們的緣分沒有那麼淺薄吧 !  要瞭解另一個人在想什麼真的是太難了,

而且明明我就是透明人,但是還是一樣沒被看透是怎樣?

-------------------------------------------------------------------------------------------

到底什麼時候才會和好 ? 

如果這輩子都沒和好的話,會不會就再也開心不起來了呢?

希望不管怎樣都能開心起來,這樣死掉真的好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不死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