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知道為什麼,就是很想要跟你說說話,這次的連假選擇去哪兒黑皮呢? 想到黑皮就想到黑皮剝絲得,去年你們在門口偷偷躲著然後沒有一個人有打火機的情景真的好好笑,導致我一直以為開心到一百歲應該是一件蠻簡單的事情,不過最後卻不知道怎麼了,不知道為什麼生命裡面會不會你就再也不會出現了呢? 人都是一直來來去去的,也許真的是掛念的太過了,也許心裡面剛好留給你的空間就比較大一點,也許是怕喜歡跑步的你跑沒有兩步就去撞牆吧~你說:"對阿~因為發生了一些事。" 不過在我還沒有機會知道是什麼事情之前,你就完全沒有給我任何機會了,要見你的方法實在太多了,但是我想要見的是那個在你內心深處的那個你,不然看到你跟看到照片一點區別都沒有,你把我們兩個中間隔了一層好厚好厚的牆,甚至稍微碰觸就會被死光掃射,我不想死掉,所以我選擇不碰觸,但也許有天我還是會受不了選擇爆發去把那個牆撞開後被死光殺掉,會不會撞開的當下剛好死光槍壞掉或是你早就關掉能量傳送系統呢? 會不會其實根本就沒有那堵牆,一直都只是很純粹的可有可無,還有什麼方法可以快一點見到你呢? 時間真的過得好慢好慢。

不相處就不會有相處的問題,可是我們明明一直都好好的不是嗎?

---------------------------------------------------------------------------

生日快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不死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