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想改變你他的想法,
也不想被改變,那就這樣吧!
我們一起來演戲,看誰精湛,
世間已無真實,反正最終虛無,
你們到底要我如何?
我都沒關心過嗎?我是分身乏術,
就如同一個人照顧30床病人一樣,
會有多好的照護品質,輪流看誰黑掉而已,
我已經累了,我需要休息,
你也已經倦了,我知道你要休息,
那就這樣吧!沒什麼特別的,
反正不會死人,除死無大事,
更何況連死都不是什麼大事,
兩岸平安無事也那麼多年,
不過是為了餬口飯食,
爭什麼?老子都不老子了,
也沒爭什麼?老子都不老子了。
--------------------------------
不管如何?都不要生氣,
是真的不生氣的那種不生氣,
心平氣和的升起歡喜心,
千錯萬錯皆吾錯,水灑收不回,
蒸發後,漸行漸遠,那也就這樣了,
還能怎樣?我累了,需要休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不死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