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完牙齒逛完一中街,想說反正在旁邊就進去練一下,在做40度腿推機的時候,你走來我的旁邊然後一起做腿推機.....我大力揮了揮手,不過你戴著耳機練得有夠專心沒有看見,我只好繼續推完剩下的數字,然後你轉頭看到了,我們還是一樣自然微笑聊天,一起訓練了,真的,我們沒有吵架,一切都只是我把你放太大了佔滿整個心臟而已,希望以後可以繼續常常一起鍛鍊,看你的動作模式跟力量都有進步,身材維持得呱呱叫真的很欣慰,不過跟老妹男友買了18堂教練課又辦了兩年區域型會員的你,以後我們一起訓練的機會真的會變少很多很多,你笑著要說你大腿都沒有變硬要我壓看看,沒想到一壓果然跟原本預想的一樣又變成石頭了,才短短17天之前好不容易按成正常狀態的肌肉又整個硬掉了,不過反正你沒有不舒服就隨你了,希望教練可以認真一點幫你把腿用正常。

想起孫傳道傳了一個line的訊息還沒有讀,拿起手機一滑整個大嚇到,孫傳道的臉竟然直接出現在我旁邊,挖靠! 世界上就是有這麼巧合的事情,而且還剛好集中在我放假的時候,稍微小小聊了一下,教會可能還是沒有時間過去,不過以後應該可以帶傳道重訓一下也是不錯。

知道你開心快樂而且我們還是朋友,雖然不能常常見面還是有點失落,不過至少心中的大石頭也放下來了,至少可以好好過完這個末日了,感謝主,阿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不死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