雖然,還是覺得可以聊的東西不多,表情也不豐富,放輕鬆的時候一樣很兇,

不過,最近這個月,愈來愈懶得把手機拿出來滑,尤其是在身邊有朋友的時候,

其實滑手機對於身邊的人真的挺不尊重的,就算你完全沒有話題又覺得無聊,

總覺得兩個人明明在一起相處中,然後各自拿著手機出來滑自己的有點搞笑,

身邊不就就有一個活生生的人嗎? 幹嘛要對著機器傳訊息傻笑呢~~

也許是身邊那個活生生的人太無趣了吧~  大概有時候真的是這樣,

自己也不是挺有趣說話也不好笑,但是不滑手機運動讓我多了許多時間可以觀察別人在幹嘛~

看看別人怎麼說話,用甚麼肢體動作,做甚麼誇張的表情,相對的......

觀察到大部分的人都在滑手機的時候,雖然無聲自己有點無聊,但又會覺得好笑,

就覺得......哈哈~這群人都呆呆地看著銀幕傻笑著呢......

------------------------------------------------------------------------------------------------

開始回復了舊時護身倒法的感覺,

最順的時候可以在硬地板上跳過大約140公分的物體而不受傷並且幾乎不發出聲音,

怎樣練習護身倒法,就是用身體去接觸地板,有角度的地方只要卡到就會痛,

痛久了那個有角度的地方就會慢慢變得圓滑了,力量得以卸去,

不知道我的心.腦還有感情還要再痛多久才會變得圓滑,讓悲傷得以卸去,

快了吧~ 我想。

希望她不要再出車禍了,搞得好像我詛咒成功一樣,其實根本只是她過太爽心不在焉而已吧~

--------------------------------------------------------------------------------------------------

已經不愛她,但還是討厭她,希望可以不討厭也不愛像陌生人一樣就好,

想起來她開始迷上滑手機運動也是因為我一直要送她一支智慧型手機的緣故,

不然3C白痴的她根本就不會用手機,

也不會有時間跟家人朋友陌生男人在那邊賴我的壞話被我看到......

--------------------------------------------------------------------------------------------------

所以我突然想,如果我從來都沒有看到她在那邊跟大夥兒賴我的壞話的話又會是怎樣的情形,

我大概就是緊抓著不放手繼續死纏爛打之類的吧......所以到底是有看到比較好還是沒看到比較好?

無解......不知道另一個平行宇宙的我過的怎麼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不死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