講台上站的是歐巴馬總統,宣布這次的秘密前線行動的特別貼身護衛徵選,

身高體重各種技能以及戰鬥能力之外,還有一項秘密的訊息只有總統才知道,

整個夢境都用英文在敘述著,但不知道為何我就是完全聽得懂(明明英文爛到爆炸了~)

講台大概有1.5公尺這麼高,是用石板拼湊而成的,石板上面有很多立體的花樣,

我上講台之前兩手掌跟很用力的壓在石板上然後一個箭步跳上去,

總統沒有說任何話,只是翻開了我的手掌,只見兩手手掌都印了三個不同國家的國旗,

然後我就入選了,而且不知道為何我是一個身高190公分的超壯黑人~

中選之後第一件事情就是被叫去教室裡面上基礎物理課......

--------------------------------------------------------------------------------------

畫風一轉,場景來到了家裡外面狹小的樓梯,

樓上的媽媽用第一代的藍寶堅尼載著30歲左右的兒子硬是開了下來,

在迴旋的樓梯裡面撞的亂七八糟的,每個人都探出頭來覺得超可惜......

然後苗賽突然走上來說要一起去吃飯~

----------------------------------------------------------------------------------------

實在是很無俚頭,雖然現實中很多未解的謎還是沒有解開,

還是一樣很想要跟你們聊天問問你們最近過得好不好?

也許上輩子我們是浴血奮戰過的戰友,因為某種原因不得不背叛彼此,

所以這輩子明明這麼無聊的小事情,傷口才會一下子被撐開破了出來,

滿溢的悲傷才會用這麼可怕的速度充滿全身導致無法控制任何一點情境,

昨天下午送IA回去的時候遇到綺的背影,遠遠的聞到淡淡肉桂的懷孕氣息覺得不解。

--------------------------------------------------------------------------------------

我決定再次重新歸零回到情緒白紙的狀態,

不認識任何人,也沒有任何人在意我,

獨自回歸規律節省然後不停鍛鍊的生活,

反正實際上我也不可能忘記你們,所有的情緒記憶都可以瞬間存取,

用自己的方法紀錄你們永遠一起練習的虛構現實,

看到的好的鍛鍊訊息就貼在記事本上,

也許有天你們還是會不小心看到然後激發不同的鍛鍊熱血一起不斷進步,

大家都要好好的喔 !  我會持續維持三歲時候的正義,

找到那個在水中漫步前行,在水中自然呼吸的時刻。

------------------------------------------------------------------------------------

不會忘記。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不死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