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水下,閉著氣,直到橫膈膜抽動,一次、兩次、三次......

想到阿如,想到你們,想到自己多麼的不重要,

然後我有點不想起來,就這樣再也不呼吸了之後,

也就再也不用一直想著自己犯了什麼錯? 為什麼要被丟棄? 

----------------------------------------------------------

最後才想起還留在身邊的你們,想著我離開了,

你們一定會罵我是我拋棄你們對吧......

-----------------------------------------------------------

我不會拋棄任何人,

也不會對任何人不讀不回或已讀不回或封鎖,

我會清楚肯定的表達腦子裡面想的所有事情不會躲藏,

所以,

我只會被拋棄,

只會被別人不讀不回或已讀不回或封鎖,

只會老是不明白別人為什麼態度轉變突然離得遠遠的,

就算很多時候根本有讀心術,

但是就算一時讀了心,也只是片面的資訊,

得到了片面的資訊之後,反而更想要挖掘些什麼更深層的東西,

最深層的那個裡面,才是真正的愛。

----------------------------------------------------------------

沒有任何人可以讓我痛苦,

我只是自己的邏輯崩壞了,

然後想要重新建構的時候發覺無能為力而已。

---------------------------------------------------------------

我相信在最後的最後到達之前,

我一定可以重新把這些少少的邏輯崩壞重新建構起來。

-----------------------------------------------------------

我很想念你們,看著大家一起變強壯,真的很開心,

就算再也見不到你們了,

我的腦子裡還是無法控制地重複撥放著你們的歡笑。

-----------------------------------------------------------

等我的健身房開幕了之後一定要來逛逛,

跟我聊聊消失的這些時空發生了什麼悲歡離合,

好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不死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