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多年前操場上,你說他救了你,

於是我開始覺得他很好,

開始想救他,現在成功吿ㄧ段落,

結果現在又變成我需要被拯救,

但是他卻不願意伸出援手。

———————————————-

無法擁有鍛鍊以外的人際交流,

開著車去保養,預計明天結束,

在沙發上躺到頭痛到有點失控,

感冒病程已經到第四天,

攀岩破掉的皮膚意外的完全復原,

但是身體內部卻好像嚴重失衡了。

———————————————-

下班前,同一個病人,

在一個小時之內,CPR了五次的2分鐘,

死神一直站在我的正前方,

我跟著同事們說著幹話當作看不見祂,

直到祂第四次要帶走他但是又被我們壓回來,

可以感覺到祂有些不爽的瞪著我,

掌根雖然隔著胸骨胸壁,

但是我卻清楚明白的直接感覺到心臟本身,

像是直接握著心臟按摩一樣,

死神離開了,嘴形說著「給我記著!」

看了祂那麼多次,自己每次都逃掉,

病人十個有九個會跟著我的運勢一起逃掉,

而且每次都是同一個祂來?

難道祂沒有同事,

同一個當下應該很多人同時死亡才對啊?

或是祂們每個都長一摸一樣?

—————————————————

再過七千年,

會被不可抗力逼迫做祂們的工作,

我不想要,但是要怎麼逃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不死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