輕微感冒發燒,六年來第三次,不過大概老樣子在24小時之內完成所有病程,將傷口癒合速度的能力完全轉換成對付任何疾病的結果,傷口好的速度比常人會慢大約1/3,剛好今天幫學弟妹上傷口照護的課,搜尋了一下竟然搜尋到特殊DNA的特別人類,一般的刀傷只要在12小時之內就可以完成所有癒合動作,而我是所有感染類的內科疾病可以在24小時之內痊癒。

上完課,預約完瘦菇想練習的星期四16:30的北區五米池,想順便約很久不見的瘦菇吃晚餐,可惜他又吃飽了,看每次賽威還有超級帥哥都有出現的吃喝行程,不知道為何我每次都剛好跟不到,就算連放好幾天也一樣,老樣子放假都幾乎在下雨,反正也沒什麼多餘的活動,累積的傷剩下1.右腳踝 2.腰 3.右手食指加左手2.3.5指於前天攀岩造成的破皮 4.微感冒發燒症狀,好像也沒辦法幹嘛,看著空掉的洗衣精,這是最近第三次去家樂福找不到購物袋了,問問瘦菇可不可以現在去拿,好不容易瘦菇答應了,剛好要出去秀泰換衣服賽斯,要我到了call他,三分鐘就到了,垃圾車在後面虎視眈眈地要把我整個人收走,靠得很邊邊打賴打Facetimeacetime, 無人接聽,等了約兩分鐘傳來訊息正在換衣服要等一下,購物袋散散的沒有被貓抓破,今天瘦菇的造型是黑框眼鏡+長直髮+牛仔長褲+白T儼然超清純大一新生覺得天仙到爆炸,強到連問放假沒事要不要給我載都忘了......

家樂福,找了最便宜的洗衣精補充包,結果找不到卡片,原來剛剛早上買早餐後放到電鋼琴上忘了擺回去了,把衣服丟下去洗,假日又這樣在感覺孤單的情形下結束了,想要唱歌吃酒阿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不死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