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小夜班的生活大概是這樣的:

凌晨0100下班,然後回家換上跑鞋,有時會在餐廳地板昏迷一到兩小時,有時不會,

反正就出門去慢跑10公里大約1小時到1.5小時,然後去7-11買一瓶975ml的舒跑或vin,

喝完了之後大約三點到四點,之後跑回家或是走回家然後開始騎那高級的一級鋁合金公路車,

騎旱溪,來回大約21公里左右,大約1小時,然後洗個澡,大約5點或6點睡覺,

睡到10點或11點,開始練鋼琴,練月光.秘密.卡農.理查......練0.5小時或1小時,

之後會拉拉小提琴或者彈彈烏克莉莉或拉二胡,反正胡亂練習個5到10分鐘,大概進步有限吧~

然後上網,開啟股票系統下單,瀏覽FB去按肉粽的讚,或者練練打字,很快地就中午了,

接著就很不一定了,也許會念書也許不會,也許會睡覺也許不會,外頭會下雨,也許不會,

有時會出門去買買東西......

平常假日的活動大部分也都是一個人就這樣過了,朋友的聚會有比以前多了,不過其實也沒有多到哪裡去,

原本有個假期完全一樣的親密家人一放假就是到處旅行,然後現在變成跑步.騎車.練琴.看書......

肌力訓練還有拳術的練習變少了,也許是因為跑步跟騎車耗費了大部分的體能,

腹肌終於開始有比較明顯一點的感覺,突然很期待去海邊玩,今年夏天我一定還是要去海邊玩,就算只有一個人。

----------------------------------------------------------------------------------------------

旻兒說,"完全接納,饒恕所有的一切,而且不痛。"才算復原。

我想我已經復原了,早就已經不痛了,只是偶爾會有一點酸酸的,

然後又開始懷念起每天輕鬆約一群人去吃宵夜聊天給我聽的日子,

還是很想知道那天到底被傳說了什麼,一夕變調,

被她還有被肉粽封鎖覺得有點煩,就說沒事不會煩任何人了,

為何總是不相信我呢?  我從來也不會強迫任何人做任何事。

------------------------------------------------------------------------------------------------

這是旻兒說的12種方式

1.異象 2.異夢 3.說話 4.啟示 5.聖靈感動 6.預言 7.牧者話語 8.牧者教導 9.環境

還有三種呢?

先禱告吧~

-----------------------------------------------------------------------------------------------

我真的覺得睡飽了,這感覺很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不死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