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阿成打電話來說家怡學姊說有護理人員過去向他反映我上大夜班的時候在前面趴在桌上睡覺,

然後他不敢過來叫我做事只好去後面找姿婷學姊......

1.最好我那麼厲害趴在桌睡覺那麼邱,那個叫做點頭打瞌睡好不好。

2.兩區的VS跟R都在在旁邊我是有躲避什麼order嗎? 我本來就不用by護理人員order。

3.你他媽的不來叫我做事然後事後跑去跟我們的leader打小報告,我會查出來是誰,然後你會知道什麼叫做工作不順利。

這個世界很簡單,

打小報告的那種人是無法生存的。

 

只要是認識我的,

誰都知道就算我不累我也會打瞌睡,

誰都知道我沒有起床氣,

誰都知道當面問我任何事情我都會誠實以告,

誰都知道我手機24小時都開機準備聽電話~

 

所以打小報告的那個傢伙,大概是個不認識我的傢伙,

好吧! 

 

反正我還是會查出來是誰,然後讓你知道什麼叫做工作不順利,

你問我要用什麼方法讓你知道喔......

我也不清楚,不過我有超過一百種的方法,每一種都合法到不行的方法。

 

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不死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