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知道是不是準備要世界末日了,FB.IG.Line.IG.Line在十二點整的時候突然全都安靜了下來,到現在已經過了四個多小時,丰說回來才五天所以都只是在陪家人其實也只是說說,明明就還是看到跟慧.佩們出去遊蕩,反正自從半年前被阿君封鎖了之後其實也不知道這些社群軟件真正的作用,可能看看政治,可能看看有趣的影片,可能看看對打的技巧,可能看看重訓的訓練方法,可能看看怎樣閉氣平壓或怎麼踢蛙鞋,或是一點點音樂小品羨慕那些手指可以完全彈出大腦裡面東西的高手等等......或是最重要的是可以看看朋友的朋友的朋友的照片或是影像可能會有一些參雜著阿君的笑容,那個導致陷入深淵迷惘的笑。

芯說上個月竟然完全都沒有一起唱到歌,這個月一定要好好來約一團,不過一直連六又一堆雜事還要考試等等可能又無法了吧~書房跟睡房還是一樣雜亂到一個極致,沒有什麼動力想要快速的搞定這一切混亂,雯也一百年沒有來練習不知道過得好不好,玫跟+1都退了群組,玫的理由跟一開始阿君說的謊話一字不差一模一樣,衝浪回來了不過訊息還是一樣不讀不回,綺也不知道過得如何? 考試準備的怎麼樣,腳踝恢復幾成? 於是每個人的人生分類的三種人喜歡.討厭.無所謂,我又被歸類於無所謂的那一群,不知道這個世界上有沒有人也不知不覺得被我歸類到無所謂的那一群,仔細地想想,好像完全沒有這種人,任何人只要跟我說過話,我就完全把情緒記憶刻印在腦子裡,就像樓下電鈴一按我就知道是誰按的一樣。

瘦菇在很高的樓上往下看到了那個The one的夜景,前年每天慢跑十公里都會經過的路標,發問了但是還是沒有答案,忘記回應或是不想回應對我來說都是一樣的東西,反正就是被歸類在無所謂的那一類人之中,於是存在感好像愈來愈低了,如果世界上只剩下我一個人的話那我要做些什麼呢? 準備一份可以吃兩個月的乾糧和水放在冰箱,然後開始練鋼琴,每天練15個小時,在兩個月之內把這荒廢的二十年訓練量補齊,然後再準備一份兩個月的乾糧和水放在fitbox的冰箱開始每天練習抓舉和健力三項,一邊想辦法調整肩關節和手腕的伸展度讓自己可以突破無法挺舉的限制 ? 然後再準備兩個月的糧水放在潛立方,開始練習平壓和閉氣練習到21米完全無感之後一個人泳渡到小琉球開始朝深度100米邁進,突破一百米的那天之後回到陸上開始登山,每天都在山裡面學習打獵製作陷阱,想辦法跟動物們達到一個危險平衡,就這樣一個人過了一年,以上技能全都達到專家等級之後開始急速減重進入超馬和攀岩的訓練模式......

或是死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不死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