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其實我什麼都知道,也其實一片茫然,
當拋棄所有正義以及正面思考之後,
那黑暗的一切才是最真實的,
但我就是無法狠下心腸走進那邪惡深淵,
只要走進去,要什麼有什麼,隨心所欲,
因為,不隨心的就直接全部毀滅掉了。

但是我愛你,很深很深,沒有原因,
就當作是一種註定好的事情吧!
例如太陽總是會從東方出現,
雨一定會下落一般,我一定就得愛上你,
也許因為遙不可及,而又伸手可得,
於是造成了這虛幻的真實,一切如此矛盾,
緊抓住了我那從不傷害人的心腸拉扯著,
一點一點地瀕臨彈性極限,而最後終將崩壞,
支離破碎,血肉模糊,沒有淚,眼球散裂。

就這樣晃著晃著,美女還是一樣的多,
但是心裡有個人的時候,看什麼都好像差了點什麼,
討厭這種綁住的感覺,愛不是應該要更快樂?
就算是那種義無反顧單一方向的愛?
於是我開始一點一點的拋棄你,
但你卻更沉更重的壓在我心上,
還是放棄了,就這樣繼續隨波逐流而不溺死吧!

你有那麼一些些的愛我嗎?
沒有愛,那有一些些的喜歡嗎?
都沒有,那......你今天有笑過了嗎?
----------------------------------------
廣場上有個傢伙拿著吉他,地上擺著擴大器,
每天逍遙自在地唱著情歌,周圍繞著許多對情侶,
不知有多少傷心的人混雜在裡頭,
不過那傢伙其實最傷心,
他唱著歌,等待著她回頭的那天,雖然,
他看起來,不會紅(哇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
所以?你今天笑過了嗎?我......很想知道。
-----------------------------------------
昨晚睡不著的時候,打了篇無聊的文字,
說著你還有我,列印然後折成四折,放入隨身包的透明資料夾,
想拿給你,卻發現心已經不在自己身上,那要怎麼拿給你?
你到底明不明白,也許你不需要明白,但我知道你明白。
何時?才能睡得安穩?
--------------------------------------
充滿問號的嘆,不停地回盪在周圍的空氣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不死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