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的就這樣,再也離不開你了嗎?」
那天,我們躺在草地上,手牽手看著星星,想著同樣的心事。

第一次牽手是什麼時候呢?不記得了,一切都那麼自然,
是你牽住我的手還是我牽住你的手呢?也不記得,因為太自然,
我們自然就是應該要在一起嗎?不明瞭,一切都那麼自然。

於是我們開始分析彼此的缺點:
我太幼稚,愛幻想,不切實際,愛往危險鑽。
你感情豐富,容易感動,從此不信感覺。

好像也不是什麼缺點,環境造就個性嗎?也不像,
我們自然地就是要如此的像自己,
有什麼人是不像自己的嗎?
就算人格分裂24個,每個人格也還是像自己。

也許下一世,我們會投胎到同一個軀體,
成為一個幼稚、易感動、愛幻想、卻不信感覺的傢伙,
不過我想這個傢伙,一定是個超幸福的傢伙,
因為你中有我,我中有你。

喂!你們在一起了嗎?
還沒吧!因為還沒投胎阿!

其實,從來也沒什麼人真的在一起,
只是他們彼此相親相愛,爲對方著想,
這樣,就已經超幸福了,卻還不夠幸福。

於是他們繼續看著星星,想著同樣的心事:
「真的就這樣,再也離不開你了嗎?」

不是離不開,是不想離開,
因為會有心缺了一塊的難過感覺,
但......心真的有缺了一塊嗎?
只見它正常的搏動著,發出規律的頻率吶喊:
「想你!想你!想你!想你!想你!想你!......」
直到搏動停止的那天來臨。

「真的就這樣,再也離不開你了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不死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