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親愛的阿如果然不會離職阿~

爛透了,果然是說謊精,不虧是說了五年謊騙婚五年的可怕女人,

哈密說她覺得不管是我離職或是她離職都一樣是我輸了,

因為她過得比我好,

真正贏的方式就是我們都沒有離職,

然後我真正過得比她好上一百倍讓她羨慕,

我會繼續努力~要快樂!!!!!!!!!!!!!!!!!!!!!!!!!!!!!!!!!!!!!!!!

------------------------------------------------------------------------

靠別人是無用的,要靠自己,朋友只能陪伴支持,快樂要從心底出來才是真的。

------------------------------------------------------------------------------------

到底為什麼被一個深愛的騙會那麼樣的不快樂呢? 這超不正常,

還是其實這很正常?????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不死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