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黑色星期五,其實要不是暄姐特別跟我說我也不太會發現,今天內科大致上來說還算和平,瘋子也比平常要少很多,只爆了外科還有兒科,洶湧的人潮把如.勤.旦.肉粽.暄姐.累得不成人形,不過今天我還是無恥的去吃飯了,70元的控肉便當,軟爛軟爛的,其實還不錯吃。

上班一直聽到芝麻在罵學弟,主要是因為學弟也許很多東西重複問了太多次了,其實我應該也常常這樣,不過因為我很懶惰臉皮又夠厚,所以我寧願不恥下問,也懶得自己去找答案或自己努力背起來,現在所學到的一切東西都是因為不斷地反覆而變成反射而來的,跟我學習任何武術還有樂器是同樣的模式,所以其實也不太能夠說我是懶惰的,正確來說應該是我的頭腦很懶惰,不過身體很勤勞,因為不想要動腦,所以只能用動作重複訓練來達到反射的狀態,聽說學弟今天是第三天自己就突然跑進去阿長辦公室裡了,下了班跟他一起去吃麥當當,說我以前絕對要比他慘很多,希望他可以努力撐下去,不然第一個正式的工作做不到三個月對男人來說真的是太遜咖了,希望他可以努力地承受任何近乎無助地打擊,然後學習到別人一輩子也無法搶走的珍貴經驗,親愛的芝麻氣到衝去急救室裏頭翻白眼喝水的樣子真的是有點太誇張了,常常這樣氣很容易就會AMI的,因為怒急攻心,五行來說怒跟心互為相剋,芝麻你要好好保重,常念阿彌陀佛。

肉粽今天臉都超級臭的,不過兒科人爆成這樣大概想笑也笑不出來,今天又是沒有對到眼沒有打到招呼的一天,不知道陌生人地獄還要過多久才會結束,吃完麥當當幫小飛俠買了一杯麥當勞大杯可口可樂,剛好買一送一只要38元,老胡跟忠哥都沒有要喝,所以又自己幹光了一大杯,今天晚上沒有打算要慢跑,看來熱量這樣太多了,希望明天可以跑到二十公里,不然怎樣都贏不了南部那張厲害的床。

---------------------------------------------------------------------------------------------------

嘿~ 我真的好討厭陌生人地獄,我們和好好不好,我又沒有做什麼踰矩的事,到底幹嘛要這樣故意不打招呼??

---------------------------------------------------------------------------------------------------

也許你只是眼睛太大,目光渙散,好吧~ 希望只是這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不死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