沒有我的日子,妳過得好像很快樂,所以我很羨慕,因為沒有妳的日子,我就像失去了空氣一般,做任何事情都有一種深切的窒息感。

日子一天天的過去,窒息感時好時壞的,可是我知道自己沒有想妳,因為失去了妳之後,我找回了好多東西,武術和音樂的熱情,老朋友們,於是我開始不太懂了,為什麼妳可以佔據我生活的全部,然後我只覺得好幸福好幸福,妳是怎麼做到的,讓我可以感到如此幸福?  是因為我愛妳,而且盲目地沒有發現妳完全不愛我?  這......好令人失望。

巫婆也希望我可以早日脫離往日的桎梏,找回屬於我的幸福與自信,可是其實,也許我是過度自信了,我以為只要真心,世界總是會對自己好的,結果好像不是如此,她離開了之後,又發生了一些事情,讓我一直一直地思考著如果重新來一次到底要怎麼做比較好。

也許交往的第一天我就會問她,妳是不是只有一點點喜歡我,那我們可能還不能在一起吧!  可是翻翻過去的簡訊,她說很愛很愛,要一起走到最後......

也許結婚的第一天我會再問她,妳是不是只是想要過穩定的生活,那我們先不要結婚吧~ 在交往一陣子吧~可是翻翻過去,只看到了24小時生活的契合......

也許離婚的第一天我會告訴她,我不會簽名的,我要把妳綁在身邊一輩子,然後翻到了那個就因為你還愛我所以就成全我吧~ 不分開我無法正常生活,我還是會心軟......

也許離婚後我會靜靜地不告訴她我知道所有的帳號密碼,然後默默地關注她所有的秘密,最後因為受不了嫉妒的情緒犯了殺人罪或是自我了斷......

也許......這真的是最好的方式,她經歷的比我多太多,所以她知道最好的方式是這樣??

如果好好說的話,我真的不會放手嗎?  

我覺得我會放手,而且我比較不會難過,我比較會有時間思考冷靜,我能夠安撫所有家庭成員的情緒......

所以,其實她一點都不了解我,而且她真的非常自私,

所以,也許讓她走真的是最好的結果。

現在呢? 往日的桎梏脫離了嗎? 大概吧~ 彈著鋼琴舞動著愈來愈靈巧的手指,把玩著不同的武器協調速度愈來愈快,慢跑在大街上感受每一個細胞的躍動,看著銀幕打著字流瀉出愈來愈相近的想法,我找回屬於我的幸福與自信了嗎? 其實我一直都是幸福而且自信的,也許除了自己的幸福與自信,我也想帶給別人幸福。

-------------------------------------------------------------------------------------------------------------

如果再重來一次,我會肯定地跟你說,我只是無聊想要聊聊天,絕對不是那種想跟妳在一起的喜歡妳。

不過現在,這僵局好像無法用時間來化開,就這樣隨隨便便地放棄嗎? 捨棄一個已經深交的好友嗎 ?  雖然是妳捨棄我,可是朋友這種事情,只要一方捨棄了,就等於雙方都捨棄了,這真的好無助,再次思考著到底要怎麼做,或重來一次換成別種作法現在又會如何?  人們總說不要看過去,要看未來,其實看過去就是未來,不看過去的話,怎麼知道未來不會重蹈覆轍呢?  結果,最後的最後總會發現,歷史總是不斷地一直在重演,就像無間道一樣。

--------------------------------------------------------------------------------------------------------------

嘿~妳最近到底好不好,只是很單純地想要知道。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不死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