穿上螢光藍的New Balance慢跑鞋,左手拿著黑色的Note2,右手拿著TX5DC,身穿黑色無袖排汗衫及黑色純棉短褲,揹著貼身的慢跑包,包包裡裝了燈火刀各一.各種證件卡片.現金.鑰匙,鎖門,走下二樓,按下Nike路跑計時GPS鍵,總是會先顯示目前GPS訊號微弱,是否繼續,當然按下了繼續,可不能因為搜尋不到訊號就不跑了,連續跑了13天,一天比一天有感覺,腦內啡在大腦中成癮了,於是每天都至少要跑十公里左右,看看車水馬龍的世界,欣賞路過的美女,當身體愈來愈疲累,心肺達到極限,腦中開始缺氧,就會不斷地讓我再次思考我為什麼還活著,我還有什麼事情還想要去做,現在到底有多少朋友對我是真心地微笑,我還可以幫助多少人,要持續這個不怎麼喜歡但是卻可以助人的地獄工作嗎? 會想很多很多,不斷地重複重複再重複,然後達到了無的境界,什麼都不管,最近發現的事情就是,我知道你要去美國,不過那是七月,我約的是六月,那麼其實你只是不想跟我去對吧 !  那幹嘛要已讀不回,不直接回不要去呢? 為什麼大夥兒要常常這樣沒有禮貌,或者善用心機勾心鬥角的,為什麼要那麼純粹地不想要理一個人,我真的不太懂,畢竟我從來沒有這樣對待過任何人,對於不想交往不想去的活動,我都會誠實然後有禮貌地趕快回答我不想,如果我有考慮的我一定會馬上誠實的說我考慮一下你等我消息,如果我很想去但是不能去的我一定會說下次約吧這次真的沒辦法,而不是就這樣已讀不回到天荒地老,所以我真的不懂,你們已讀不回的狀況到底是什麼,是不把發訊息的人當作完整的人嗎? 還是只是對你來說,那個訊息真的一點都不重要。

嗯嗯~也許就是不重要吧~只是剛好我覺得很重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不死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