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不知道怎麼的,昨天韌體更新之後,除了Dr.eye不見了之外,很多widget已經設定好放在桌面上的東西也都不見了,怎麼找都找不到,於是我開始思考要如何除去對手機記事的依賴,原本有許多資料我都會直接放在手機桌面上的yes隨身note上面,有需要修改就直接點出來很方便,舉凡妳的基本資料,行事曆,新認識的朋友,地址網址,股票成本及目標價等等許多東西,就這樣一瞬間全部都消失掉了,這真是讓我有些頭痛,不過由於去年失去她這件事情讓我深刻體認到反正任何事情都有可能馬上消失,所以扼腕的情緒反而沒有像以前一樣那麼激烈,這也許也是另一種人生耐受度訓練的成功。

然後慢慢地把常用的widget拉回桌面上,有日曆.三竹小股王.至於yes隨身note有點不想再依賴它了,可是它真的很好用,它除了note2裡面記事本基本功能之外,有一個很讓人欣賞的地方會讓我想要放在桌面上,那就是它是可以隨意變換大小的,妳可以把它拉成桌面上適合的大小,這真的非常方便,尤其是1*1這小小的大小,許多訊息可以一目了然,如果note2本身的記事本有這個功能的話我想我不會用yes隨身note。

也許老天爺是希望我不要那麼關注妳,好吧~我決定捨棄了,希望妳可以一直過得很開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不死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