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跟她上班,開場白,他們開心地一起吃東西一起聊天嘻嘻哈哈,然後我還是老樣子看到她就很想哭,所以很安靜很安靜。

之後上去創傷搶救區的電腦抄病人,我眼睛直直地看著銀幕,她就坐在我旁邊,我不敢看她,因為看到她我就忍不住很想哭,所以我們兩個很安靜很安靜的抄著病人,對我來說沒有尷尬,只有悲傷,心很酸很酸。

上班的夥伴有: 酥鹹.會贏.堃哥.Kevin.葳哥.蔚哥.浤哥.泰哥.宏哥.如.芯.豪哥.方姊.萍姐.耀哥.蘋.琇.綸姊.玉琴.思.詩.羿.旦.忠哥.國父.鳳姊.源哥.熟零.玲姊.妙.阿佑.邵媽.萱.小珊.邦......這單位有趣的地方就在於快要四十個人一起度過八小時,雖然有各自負責的事情,但是卻彼此息息相關需要互相照應,想不出來還有哪一個工作場合是這樣的,就算是她,我也是努力放下心中的難過,適時地過去幫忙,接了一大堆的轉診電話,有種全台灣只是剩下中國的感覺,忠哥辛苦了,但真的不關我的事。

下了班,回家換褲子還有慢跑鞋,騎著老爸的淑女車前進學士路和健行路交叉口的小七,按下Nike的距離時間計算器,開始慢跑,當然路途上總是會希望可以遇到妳或是慈,雖然妳絕對不會給我好臉色看,慈大概也只會笑笑說聲哈瞜,反正誰也沒有遇到,不過剛起步,阿成就打了三通line給我,聲音總是模模糊糊的不知道在說些什麼,最後他終於受不了打了電話給我,要我看開一點,我也想,不過我還是很納悶為什麼那麼多人挺她,我真的不懂為什麼? 也許壞人都比較強吧~ 尤其是做人處事這種高深莫測的技巧,我無法像她一樣面無表情的時候眼睛是笑的,因為我沒有割雙眼皮,我也沒有聰明到可以一邊看病人的data一邊不斷地冒出可以跟人閒聊的話題,好吧~我就是這麼的無聊,也難怪總是沒有什麼人要理我,還記得九月的時候每天邀約總是有一群人可以出來宵夜,然後發生了肉粽事變之後就沒有了,固定的那幾個人看到我就會對我擺臭臉,妳們都幸福洋溢的,真正知道我發生了什麼事情嗎? 妳們也許不知道很可能這樣會殺死人的,默默地會成為被某個靈魂怨恨的對象,我真的很感謝阿成,總是在我最需要的時候發聲跟我說說話,不像妳們明明什麼都不知道,就逃的一個都不剩下,親愛的賴桑也總是給我很大的鼓勵和反思,然後我努力克制那馬上消失的念頭,離題了。

在溼答答的馬路上面跑著,涼涼的風吹著,挺舒服,一邊跟阿成聊天,前十分鐘就這樣輕鬆度過了,到了中港路上,不知怎麼兩隻黑狗從後方狂追,嚇到我偏離路線跑到車道上差點被車撞才逃開,這些狗是想要怎樣,也許下次慢跑還是帶個甩棍比較安全,之後跑到了健行路上,一隻花狗開始繞著我打轉,不停地想強姦我的大腿,是怎樣,我全身散發了母狗的費洛蒙就是了,就這樣持續了兩百公尺,我只能慢慢走,一跑牠可能就會咬上來了,就這樣環繞地注意的牠的牙齒,隨時準備出拳,還好,這大概只是很純粹的色狗,兩百公尺後終於逃離了牠的魔掌,回到了小七,一個明星模樣的女騎士就這樣停了下來,我竟然忘了打開手中的相機,也許那隻狗拖延我是為了給我機會去要電話吧~可惜我沒有那個勇氣,而且全身溼透的我造型實在太遜咖了,就這樣結束了今天的路跑活動,稍微有一點點孤單,但想要在變強一點,只能繼續努力。

今天也是大夜吧~如果妳再也不回應的話,我還是會忍不住又主動回應了吧! 

然後,到底什麼時候看到她才不會想哭,這情緒真的是很煩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不死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