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用文字投下了一個慢性炸藥在臉書裡,

相信不用很久就會慢慢地炸出更明顯的壁壘分明,

他們是她的,你們是我的,或著你們是她也是我的,

喔~當然不是那種她的或我的,還是你們自己的,

只是我會知道到底你們的心偏哪一邊,當然,

也許原本沒偏的,看到了我愈來愈激烈的言論就會慢慢地偏那邊了,

因為跟我相處比較無聊,跟她相處比較輕鬆自在,

反正我本來就不是很有聊的人,嘻嘻就定義我是所謂的"句點王"

總是讓人無法接話的句點王,有時侯大概是結論太精闢了所以無法接話,

有時候大概是太無聊了不想接話,有時候大概是太無俚頭了不屑接話,

說話和做人處事的藝術大概一輩子也學不好,

我就是看不得她好......其實也不是看不得她好,

應該是,她有比我幸福的權利,但是她沒有讓所有人都知道她比我幸福的權利,

雖然阿成總是說那些都是她的朋友,不是我的朋友,但我內心深處還是很在意他們,

還是很關心他們,有時候也想要知道他們好不好,不過看到她在他們旁邊,我就不想過去了,

我也是很想要去打羽毛球跟大夥兒一起活動,然後看到她在那邊,我就不想靠近了,

諸如此類,很多很多,反正最後一定是她會先離職,也許真正變成了不相往來的陌生人之後,

又會有不一樣的想法了吧~

 

然後妳呢?  反正我們本來就沒有很熟,只是互相分享了故事而已,是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不死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