突然看到Grace Lin跟她的合照笑得那麼開心,妳不是生氣地說她這樣就是在玩婚姻嗎? 那為什麼妳還要跟她合照,然後就覺得,大概所有的人都覺得她很好相處,我很難相處吧~ 也許這世界大家就只會靠近快樂開心的人,悲傷憂鬱難過的人有時候就像是垃圾般的存在著,我已經很努力表現快樂了,不想要一個人。

大概只有我承受了她最大的邪惡了吧~  我還是很想知道,如果是你們遇到的話,你們又會如何做,還是你們就覺得我活該,最後~我還是覺得,如果是你們,你們一定會死,絕對無法跟我一樣堅強。

是不是不要那麼堅強,快樂的消失掉比較完美呢 ?

很想跟妳說說話,不過大概沒機會了,最近除了幾乎都沒看到妳之外,也沒聽到妳的聲音,臉書也不常發文,周遭也沒人談論妳,就好像妳消失了一樣,為什麼 ?

其實也有點想跟她說說話,畢竟她是最了解我的人了,也許就因為她最了解我所以我才特別的不諒解,為什麼她忍心這樣殺死我,只不過我運氣好沒死成罷了,總是還是會想到這些事情。

然後另一個妳,今天跑了七公里,路過妳上班會走的路,不過還是沒有遇見妳,想要學習妳的開朗,也想跟妳吐吐苦水,不過大概靠近太快人都會被嚇跑吧!  就先安安靜靜的吧!

 

唉~到底還要安靜多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不死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