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很久沒有游泳了,天氣又超級無敵熱的,所以騎著老爸的淑女車出發去大台中游泳池,途中雖然是想要游泳,不過腦子裡一直想著的卻是攀岩攀岩攀岩......,大概之前很想要去攀岩的念頭被妳一下子打開了吧~ 然後就在這個moment,看到了兩座岩牆,然後旁邊大大的字寫著體驗100元,挖屋~真是心想事成,原來這麼近的地方就有了,於是進去拿了傳單,有點興奮,想要快點想起之前心凱做確保老是拉得太用力然後讓我被拉離牆面的那次經驗,我要攻頂攻頂攻頂!!!!!!

接著就開始游泳了,這真是一個痛苦訓練的開始,剛開始還好,因為前面兩組人帶著划手還有呼吸管正在練習捷式,反正他們來回,我只跟一趟,無法跟太久,之後大概過來半小時我就去旁邊的大池練習閉氣還有蝶腰,在水裡揮了許多空拳之後,水感整個都上來了,所以就又跑回去直泳道準備做最後的訓練衝刺,此時前方有一個阿伯,泳速跟我差不多,所以我想說就跟著他游到結束吧~ 沒想到那個阿伯竟然屹立不搖地游了一個多小時還沒有停止,算算趟數已經5000公尺了,我的老天,雖然不是衝刺400.800.1600的那種累度,不過還是會累阿,這時候阿伯終於停下來了,我也停在岸邊,問阿伯說他知不知道自己游了幾趟,他說就50趟阿,他本來想要慢慢游的,不過因為瞄到我一直跟在他後面,所以他完全不敢減速......真是一個神級的阿伯,希望我到了他的年紀還可以保持這種體能,繼續努力鍛鍊吧!

今天有點期待跟妳聊天,不過妳還有一天班,明天放假再找妳說說話吧~ 

運動真是很有效的排毒工具,其實我很驚訝我竟然連一點點想要抽菸的感覺都沒有,也許我之所以每次都可以戒那麼快的原因(連心理層面都戒掉)大概就是因為運動吧~ 繼續保持腦內啡的含量吧! 會愈來愈幸運的,也許可以遇見妳。

在路上跑著跑著,看到路新民用機車載著一個妹不知道要去哪兒,老是在FB靠杯找不到女孩的人終於找到女孩了,讓我們恭喜他一下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不死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