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慢慢跑時間:60分鐘
慢慢走時間:28分鐘34秒
跑走總距離:10.41公里
運動前體重:70.35公斤
運動後體重:68.10公斤
總計共脫水:02.25公斤
PS:
公園這麼大,跑步的人那麼多,
為何都沒人要跟我跑同一個方向?
--------------------------
一圈阿又一圈,總覺得自己快要極限了,
不過卻總是還差一點點,不停地死撐著,
因為出發前已經警告自己,這次要跑一小時,
你敢停下來就會被雷劈,於是腳不停地動著,
到最後五分鐘已經像是行屍走肉,
每當快要停下來的時候,
就會看到一些超強的人,
有粗腿阿姨.黑衣男.跟藍衣超強選手,
由於他們跑不同方向,所以每半圈我們就會互看一次,
看了十幾次吧,
到最後剩下藍衣超強選手還沒有停下來的意思,
我只覺得他馬的最好是這麼強啦,速度又超快的,
如果跑一樣的方向可能已經被追兩圈了吧,
終於皇天不負苦心人,他終於停下來喝水了,
而我也終於快要一小時了,
正當我結束了這次跑步之後,
幹........
藍衣超強選手竟然又開始用超快的速度跑了起來,
他是每天都在跑半馬喔,太恐怖了......
這世界上一定有超人,
我還是早點回家洗澡睡覺好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不死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