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上班前,找不到班表,於是先到來診區.急救室.阿長室搜尋,
找到了,說要改個班,然後把班表放回正確位置,
換衣服,備好板夾,準備抄DATA,未滿十五,
於是開始準備補充衛材,雖然你還是笑笑的,不過被搶!
唉!怎麼都不讓我遇到壞人可以痛扁他們爽一下呢?
就算遇到有槍的也可以一下子就死翹翹了也超爽的......
今天一定超煩而且還要穿那麼辣做5S,太可憐了啦!
辦幾床出院上幾個賴打幾個小針,送幾個病人去病房,
疤寇雞不知怎樣刷我的條碼竟然顯示沒有此人,原來我真的死了阿......
後來終於正常了,好像還有機器印不出來等小問題,就算習慣也還是麻煩,
留觀開始滿起來,於是進去接病人.接點滴.換悲歌.REON賴......
夷學姊已經感冒很嚴重了,想說本來還很平靜,沒想到我一進來就爆了,
大家頭都很痛,外頭也是水深火熱,想快點作完事出去幫忙也走不開,
REON進針的瞬間,學姊來電CALL支援,果然厲害,剛好這床結束後會有空檔,
出門再衝個幾條賴.打個keto.TT.當超快速無敵人工氣送桶領藥和推床人員,
有時病人醫師已經看完了,但是當下我正在上賴,所以不知道病人在哪?
這時就要問醫師:「你知不知道他在哪阿?」
找到人之後就要定個床再去推個床過來給他躺,然後準備點滴,
如果這時針劑都已經回來那就謝天謝地了,偏偏通常都不見蹤影,
推矮子白去上賴,頓時又發現:「他馬的,這床怎麼沒有點滴架!」
只好又跑去大門口拿點滴架,終於上賴抽血結束,碼的!疤寇雞怎麼又沒電了,
數字鍵在上面沒有常練習又超難按的,本來1秒就可以覆核完畢現在要15秒,
感應不到時又要感應來感應去又要多花一倍時間,
真難習慣阿!一切都是幻覺!嚇不倒我的!
又到了量生命徵象的時間了,快快衝去量,然後又有點滴刻露特了,
叫你不要亂折點滴的地方你是聽不懂喔!還有爺爺要喝沙士,是要我去哪生?
沒辦法,只好幫他換完尿布之後丟到輪椅上,跟救護車大哥一起護送去病房,
18C超高學姊問:「阿伯他一直都這樣叫嗎?」
我答:「每次大家要睡覺的時候他就會開始哀叫!」
辛苦你們了病房學姊,如果提早下班的話記得去買沙士喔!
one touch測完.I/O偷完.換完6個到期的IV被割,
終於要交班了,剛交......白班同仁又被叫走了,
於是只好先幫忙量生命徵象,才比較不會造成下一班瘋狂給藥的摟定,
終於下班了,集合說明注意事項後換上便服開始做5S,
關於5S,除了「幹!」,也就沒有什麼好說的了,
在旁邊盯著鳳姐幫潔學姊簽好5S稽核單,終於這個月又快結束了。
最近好像每次準備要傳簡訊給誰的時候他的手機不是被搶不然就是被偷......
還是不要亂傳簡訊好了,連預備要傳都不行阿!
去麥當勞幫班長買午餐,發現機車一招簡單的翹苟輪秘訣,
首先要先把腳架撐好,然後發動引擎,催油門讓後輪空轉,
接著晃動你的屁屁,往前用力,把腳架收好,讓後輪瞬間快速碰到地上,
然後你就可以享受起步時前輪在空中的快感了,大家加油!
馬的!真想隨便找個人來痛毆,忍耐~~~~忍忍忍忍忍忍忍忍.........
---------------------------------------------------------------
流水帳練打字訓練法收工,30分10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不死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