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提早早上十一點半去上了"人生不再有低潮"的課,到下午兩點讀完結業,學到了什麼呢? 其實好像差不多,重點就是找出PTS跟SP,然後看是要處理還是隔離,目前還是沒有高潮。

最近運氣非常好,一到家門口天就開始下大雨,剛好進門躲過了成為落湯雞的命運,老樣子彈了兩個小時鋼琴,突然想到小提琴的弓前天壞掉了,於是就騎著機車拿著弓準備去傑克樂器看可不可以修理不然就買新的,順便報名免費一堂的烏克麗麗課程,機車一騎出去,就發覺剎車太鬆了,於是騎去機車行,老闆表示都已經鎖到底了,煞車皮要換才行,兩個總共600元,原本想說沒帶錢,老闆說沒關係回來再給就可以了,最後發現車廂裡面剛好夠600的零錢。

------------------------------------------------------------------------------------------

換煞車皮的空檔,我再次思考著要怎樣修理這支弓,其實主要就是弓基部旋轉可拉緊的那個部分有問題,完全拆開可以發現有兩個組成零件,一個是一根細長圓柱有外螺紋的鐵柱,一個是有內螺紋的環,主要是因為內螺紋被長期磨損(話說也磨了18年了,挖靠! 原來這當初買7000多元的小提琴已經成年要負刑事責任也可以合法生小孩了....)  ,其實已經想了兩天,完全想不出來要怎麼修理,在內螺紋裡面塞東西好像怎樣也塞不好也不平均,就在這個時候,看著機車店員拿著鈑手旋轉著我的煞車皮上的螺絲釘,突然靈光乍現,我只要把那個環稍微壓扁變成橢圓形的不就剛好可以卡住了嗎? 於是向老闆借了老虎鉗,果然就這樣被我搞定了,不用在花九百多元買新的弓了,好險有先來機車店,不然大概就笨笨的買了一支新的弓了。

-------------------------------------------------------------------------------------------

最近運氣真的是好得不像話,而且也不太會生病,讓我愈來愈覺得,其實親愛的阿如根本就是我的SP,所以跟她一隔離我整個就轉運了,不過,也許我也是阿如的SP,反正不管怎樣,對兩個人都好,那肉粽呢? 大概是PTS吧 ! 慈呢? 大概還是PTS,如果全世界的PTS都可以完全康復不知道世界會變怎樣,如果全部的人都成為SP世界又不知道會變成怎樣? 不知道最近你們好不好,因為總是已讀不回,仔細想想自己有沒有對任何人已讀不回呢? 答案是完全沒有,也許我就是只能被別人已讀不回的份,每個人在心裡頭都太重要了,自己好像變得愈來愈不重要,無我境界是吧~ 繼續努力。

-------------------------------------------------------------------------------------------

原來小提琴的聲音真的會放愈久愈好聽,依稀還記得18年前那個澀澀的聲音,現在已經柔和了許多,不過技術卻已經退步到初學三個月的時候了,加油吧~ 繼續練習。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不死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