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林芸亦
潘巧雲
壽司------------------------------
Ying-Lun Lin
Pei Yan Wang-----------------
曾薇倩
王大頭---------------------------
陳小珊
Chia-Hui Huang
張愛連
Yiting Chen
徐璟鴻
賴慶元---------------------------只有您是中立的嗎???????
Chia Ching Chen
禮可欣
Yi-an Chen---------------------
黃錦源---
Suesan Cai--------------------
Yu-ting Chen
Carrie Lin
馮俏麗
Bun Chen----------------------
黃瀞慧
黃竣聖---------------------------
DU Pei--------------------------
李柚柚
許育菱---------------------------
Ching Hsu
張螞蟻---------------------------
Pomelo Ruan
貢丸
Ethan Hsieh
Siao-Fei Lee
Abby Huang
以勤
痞子楊---------------------------
張靖宜---------------------------
廖小貓---------------------------
李孟蓴---------------------------
林如蓁
汪有才
張芸華

-----------------------------------------------------------------------------------------------------------

少了我的祝福,他們是不可能幸福的,我就像顆不定時炸彈,隨時可以毀壞一切,

也許不停地鍛鍊身體,痛苦以及腦內啡可以克制住我的情緒,

我知道最深沉的那個心靈層面沒有擺脫掉終究是徒勞無功,

其中畫線的16個人大概兩邊的故事都聽過吧!  所以只是下意識地按讚,還是真心的祝福,

簽字都還沒有簽就已經接觸,簽字後一周內交往,你們還能夠真心的祝福?  對不起我真的做不到,

你們做到了,除非你們也有來這邊回應我,若沒有,那就是完全地贊同她,為她開心,

完全無視我,我像是不存在一樣,你們不知道這樣子,我會非常難過嗎 ?  你們大概不知道,

或許,你們知道,然後你們還是這麼做了,所以你們是故意要讓我難過,故意無視我,當我不存在,

漸漸地我會愈來愈少話,也許就會邁向那條路了,那就這樣吧 !

-------------------------------------------------------------------------------------------------------------

這整個事件不是"沒有緣分" 那麼簡單的四個字可以說完,

能做出這件事情,結婚是兩個家庭的事,能夠一走了之,

表示她很邪惡,完全沒有道德,自私到一個你們無法想像的境界,

你們可以說是我受傷了所以才這樣覺得,之後你們也許就會知道了,也許真的一切就只是我受傷了。

-------------------------------------------------------------------------------------------------------------

祝福她的人們,拜託幫幫他們也幫幫我,千萬不要讓我看到陳俊陽

我還是沒有把握看到他的時候我會不會在無意識的狀態下把他的臉打成肉醬,

就拜託你們幫忙了,我也不想因為殺人罪被抓去關,這樣我老媽會很傷心。

-------------------------------------------------------------------------------------------------------------

還是真的有另一種讓我完全釋懷的方法,有嗎? 誰能幫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不死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