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也不記得過了幾天了,除了上班時間少少的交班之外,再也沒有說過甚麼話,不知道她最近過得好不好,其實我也不知道怎麼樣才算走出來,反正整理照片的時候就會很想念她,也許就像整理畢業紀念冊的時候就會很想念你們是一樣的感覺吧! 反正也已經在過著一個人的生活,自己吃飯.自己找朋友.自己彈鋼琴.自己運動.自己念書.自己上網.自己寫網誌.自己看電影.自己騎腳踏車.自己機車環島......,很偶爾很偶爾會有想死的念頭,程度大概就跟高中二年級想死的念頭差不多,那只是一種其實人活著的目的到底是什麼的念頭,沒有什麼特別的,所以現在也算是活著好好的吧! 所以小黑一直問我走出來了嗎? 我也不太清楚,到底怎樣才算走出來,她說第一個男朋友才認識一個月無故消失,她難過了好幾個月,我才三天就搞定了真的很不容易,可是到底怎樣才算搞定呢? 只是那三天的極度想消失現在變成淺淺的一層薄膜散在整個生活裡面罷了,我還是希望幸福快樂的,也許很難,但是我會努力。

妳呢? 為什麼總覺得妳是在假笑? 他真得ok嗎?  不要在可憐兮兮地被關在門外了......

-----------------------------------------------------------------------------------------

也許是squat 超量了,腿整個無法正常下樓梯,預計這種酸痛感要持續三天吧!

----------------------------------------------------------------------------------------------------------------

也許現在完全自由自在的我已經比你們的互相牽絆要幸福太多太多,只是我刻意忽略罷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不死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