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那天是2013.9.20,離婚前的一週,也是唯一一張拍下帥哥陽傳的曖昧line訊息證據,其實還有很多簡訊阿,LINE的內容等等的,只是沒有拍下來做紀念......

所以如果被我看到帥哥陽,我就算理智不想要揍他,我的野獸身體也會反射性地去撕裂他的頭,所以拜託妳們好好的保護他還有她,不要讓我看見,我也會盡量地忽略每個人的臉,不讓自己看見,畢竟殺了人就要坐牢,坐牢就沒錢,老媽又會很煩。

還有什麼別的方法嗎? 大概沒有了,其實我大可以不把我記得她所有的帳號密碼這件事告訴她,這樣我就可以像個超級偷窺專家一樣秘密地知道所有的秘密,不過我沒有這麼做,因為知道了秘密大概也只會讓自己更難過而已,然後妳們還站在她那邊嗎?  就因為我傳LINE把她罵得很難聽,妳們情緒激動的時候不會罵人罵得很難聽嗎? 雲還會把機車拖到馬路正中間然後把安全帽亂丟呢~ 所以為什麼妳們還站在她那邊,我大概永遠都不會懂。

我想我應該不會殺死他,大概揍他的帥臉一兩拳ko他之後就不會繼續了,除非他一被ko就ICH死掉,那這樣只能算他運氣差,然後我也運氣差,如此而已,總是我們不要遇見就沒事。

然後有人說他只是一個被害者,可能是她去勾引他也說不定,這就不得而知了,不過就訊息紀錄來看,是他主動跟她要FB,主動跟她聊天,主動送她蛋糕,看起來就都是他主動,所以我才會那麼想要打爆他的頭,如果是她主動,那我只會默默地放她走讓她幸福,因為我那麼愛她。

所以,不管是誰勾引誰,反正都成功了,我還是放她走讓她幸福了,不過就是想要打爆他的頭。

到底要怎樣才能夠讓我不想打爆他的頭,誰可以幫幫我,如果真的不小心看到他們怎麼辦,我已經很少出門亂晃了,可是如果就真的不小心讓我看到了怎麼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不死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