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解除了封鎖,但是卻要離開了,

今天是肉粽陪男友日,在雅神附近,

粽說以後會有很多時間,所以之後就等她約了,

不過,網路商城的經營也是需要靠時間的投入的,

如果底下兩線跟整個團隊績效不好,自己也是要更努力,

雖說很羨慕所謂的永續收入,但是我的目標,

是有一天,終於練成了可以上美國拉斯維加斯的UFC戰場身軀,

場外人人下著大注並切歡欣鼓舞,然後我漠視著前方的對手,

專心地想著要如何贏得這場比賽的勝利,用互相最不受傷害的方式,

最後得到武術的真諦,成為武聖。

 

我知道,錢~很重要,

它可以幫助我跟家人朋友做很多很多的事情,

但是錢並不是到達夢想的必需品,

現在在這裡,做著最適合我的工作,

在憤怒嬉鬧的病患我都可以最冷靜地處理,

任何技術只學一次就會,技術層面維持在中等,

拿著十年不吃不喝只能買八百萬房子的薪資.....

 

痾~其實,是不是真的應該要想辦法賺更多的錢呢? 

聖經的話語告訴我們,現在我們所擁有的都是上帝給的,

我們不可以積累地上的財富,要積累天上的財富,

富人進入天的國比駱駝穿過針眼還難,

如果不積累地上的財富,要怎麼樣更快的達成夢想呢?

持續地訓練著身體,日復一日,因為身體也是上帝的殿堂,

努力著使這殿堂更剛強穩固,能夠發出更大更大的力量,

武的極限之後,會看到什麼樣的世界?

 

反正就鍛鍊吧~ 

-----------------------------------------------------------------------

親愛的肉粽希望妳會過得很好很好,成為一個能進入天國的富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不死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