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就這樣,吃完70元的阿炮大雞腿便當,去全家花掉最後一張一百元的禮卷,105元的哈根達斯小罐巧克力霜淇淋。

回到家裡面大概十七點二十分吧,就這樣完全沒有間斷地彈了兩個小時的鋼琴,聽著外頭鄰居們的吵吵鬧鬧我有點羨慕,大概是因為連網路世界都沒有什麼人要理我,如果真的全世界只剩下我一個人,我到底會不會活不下去,還是只要有鋼琴我就可以一直彈一直彈排解寂寞無聊,就可以很好很好的活下去,到底為什麼我會那樣的一個人,其實也不是一個人,應該是那樣的"感覺"是一個人,總是看著別人嘻嘻鬧鬧說說笑笑,然後自己像是個不被歡迎的局外人,就大概是這種感覺,雖然其實很多人對我還是超級友善。

最近,妳到底好不好,我很想知道。

誰都好,可以回應我或是跟我聊聊天嗎? 

難道......我的世界其實真的只有我一個人,旁邊的一切都是腦中的印象而已,那我那麼想妳的那個幻覺可以拿掉嗎? 就像是腦中壓迫神經的惡性腫瘤讓人頭痛欲裂呢!

誰都好,可以回應我或是跟我聊聊天嗎?

誰都好,可以回應我嗎?

誰都好,可以留個言讓我知道世界上不只一個人嗎?

誰都好,可以協助我拿走想離開的念頭嗎?

誰都好,告訴我我已經充滿希望還有生活的熱情了~

誰都好,當我最好的朋友可以嗎?

誰都好,誰都好,誰都好,誰都好......

誰都知道讓我兩肋插刀有多麼得容易,是不是這樣,所以你們壓力就大了?

也許吧......

 

誰都好,我是不會那麼輕易就死掉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不死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