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整理書房,找到了一張字跡凌亂的廢紙:

----------------------------------------------------------------------------------

To 宗宇:

離開你有一段時間了,當初不發一語直接離開家,離開你,知道你很

難接受,很痛心,晴天霹靂,你一直逼問我原因,我真的無法具體說出,只知

到這一年來我默默在忍受,我覺得委屈,我真的沒感覺也無法繼續下去

感覺這種東西無法用言語表達,我知道你疼我常帶我出遊,但不停的

出遊仍舊無法找回當初剛認識的感覺,這一年來發現自己越來越不

想和你在一起,感覺變得很淡很淡,淡的像陌生人,淡得沒有你的陪伴

也無所謂,我只想要我的家人和朋友,我無法好好重視你把你擺在

我心中第一的位子,當這些想法漸漸入侵我的大腦,到現在完全佔據我

已經決心和你分開,曾經想過努力生個孩子來綁住自己,但卻一直沒有動

靜,我常在想這是不是天意,知道我心裡永遠不會快樂,真正的快樂,所以

才如此,我知道你這四年來對我百依百順,但我又何嘗沒有付出全心全意,

真心的照顧你,我並沒有欺騙你什麼,我只是努力讓自己能愛上你,努

力付出我所能的一切,只是我真的無法繼續,不想繼續,想到我們還

沒有孩子的負擔,想到彼此還算年輕,我覺得就是現在說清楚分開,我

不知道這些天你是如何想法,但請你相信我真的沒玩弄你的意思,看你

上班似乎已經比剛開始釋懷,我感到比較安心,至少你沒拿自己前程

開玩笑,至少你理性地調整自己,打從一開始離家我就沒想過回頭,

我知道拖延是讓彼此冷靜的方式,現在彼此已經冷靜釋懷了,我

會在近日找你簽協議書,我知道我媽會很難過,會歇斯底理,可是我

不想他一直處在depression的狀態,每日愁眉苦臉和怨婦一樣,美日打

電話像我姐哭訴,長痛不如短痛,我會自己好好處理他,離婚很希望

股票還是暫時讓我操作,因為現在還不是賣點,我會慢慢清空,騰出資

金來,保險的部分需要你和你媽的帳戶資料,可以事後再辦,我知道你

恨我說的如此輕鬆平靜,但此時此刻我只想求你,放我走吧! 不管

未來會有什麼事在等我,我還是決定如此,請你念在我這四年來真心真

意的付出,全心全意的付出,原諒我現在的舉動,我知道你或許還會

一直深愛著我,但是時間一久,我想這感覺會散去,希望你念在還有一

絲疼我的份上讓我離開,也希望你離開後好好保重身體,三餐

飲食要正常,我不知道你是否有辦法再繼續作同事、朋友,可是我也

不想逼你,只要你還想找我聊天吃飯,有空我就會奉陪,只是可能

要等ㄍㄢ ㄍㄚˋ期過後吧! 下禮拜你上小夜的時候我會找你一起

去事務所辦手續,24號你放假,23小夜開完會再一起去吧! 希望你

原諒我~

----------------------------------------------------------------------------------

之後他的舉動是完全惡劣而且和所描述的和善是完全相反的,

不太知道他現在快不快樂,但是我好像再也快樂不起來,

去年曾經因為熱血帶來的快樂也很快就消失了,而且原因很爛,

過程甚至很接近這個我再也快樂不起來的模式,

給你一套友好的說法,然後行為完全不是這麼一回事。

------------------------------------------------------------------------------------

然後我發現,除了自己以外,人都是很有可能會劇變的,

而且可能自己也會劇變,只是因為自己無法感知自己的變化所以以為不會變,

當他人劇變後會嚴重影響到自己的認知,因為超越了自己的邏輯規則,

想要不痛苦的話,只能改變自己的邏輯和規則,

強迫的告訴自己這個世界上常態性會有非常多爾虞我詐的情況會發生,

可以跟你好好談話,真心真意相信你的一切而且不說謊的是極少數的人。

------------------------------------------------------------------------------------

只能繼續強壯自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不死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