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跟109辣妹一起上班,他上IVB,

由於他跟綺的聲音相似度約90%,

上班的時候一直覺得綺在叫我,

如果我們四個鍛鍊魔人組沒有散去的話,

現在大家進步到什麼程度了呢?

說不定天生游泳天才的綺現在也加入自潛行列,

很快就突破三十米的深度,

妳可能也已經突破所有同量級選手的重量,

甚至說不定真的還學會了游泳完成我此生夢想。

———————————————————

最近過的好嗎?

我還是老樣子,悶悶的,

如果可以選擇消除記憶,

也捨不得消除跟你們一起熱血日子的記憶,

所以,只能這樣維持憂鬱的生存著嗎?

想念實在是太凌遲了。

——————————————————

如果今天事情做不完的話,

那就不要做了,

運氣好的話,

明天死掉了⋯⋯就不用做了。

——————————————————-

我笑笑的跟所有人打招呼說再見,

但是我最想念的還是你們,

到底為什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不死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