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實只是想要抱怨一下一直被放鴿子的人生,

話說這輩子從來都沒有放過別人鴿子,真的,連一次都沒有,

甚至在記憶中完全沒有任何的遲到...

----------------------------------------------------------

早上的鍛鍊時間到了,肚子有點餓,

跟雯說先去買早餐馬上到家,買完回家剛好十點,

不過門口沒有人,大概是又睡著了吧,

結果我吃完早餐也睡著了,雯來電:"拍謝睡過頭了~"

我們晃啊晃的去吃午餐,想吃的店通通都沒有開門,

中午的餐廳大都只開到兩點,一點38分實在有點趕,

找了家牛肉麵店,我吃乾麵雯吃湯麵外加三個小菜,

小黃瓜.花生.地瓜葉,然後一邊看著斷斷續續的冰與火之歌,

一邊讀著怪獸教練翻譯的槓鈴力量聖經的槓鈴肩推重點,

謝謝陪伴,我想我們一定可以一起鍛鍊到老。

-----------------------------------------------------------

等待著柔報告游泳時間,賴的來電老樣子沒人接聽,

然後傳來了時間是六點半,由於等太久了,有點懶懶的,

結果遲到了十分鐘,六點40分才進去泳池,

視線掃射了一圈,沒有人在教學,沒有厲害的泳姿,

算了自己開練吧~

捷式400米.蛙式400米.蛙鞋平潛25米4趟.蛙式平潛25米4趟,

找了四十分鐘完全沒有找到人,傳了訊息沒有回應,

過了快要一小時,看看訊息,回應了我已經撈上岸了??

可是從六點半開始算的話根本還不到一小時耶~

痾~打電話過去還是沒有人接,之後回電的時候人已經在逢甲了......

實在是太難約了,覺得沮喪透了,

一種我的人生就是會不斷地被放鳥的感覺。

---------------------------------------------------------------------

然後仔細想想,是不是因為妳從來都沒有放過我鴿子,

而且在心理距離刻意開遠之前,總是超級準時,

所以我才會那麼愛妳?

----------------------------------------------------------------------

大概吧~如果以後的人生還可以遇到一個跟妳一樣優秀的人有多好,

我真的好想念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不死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