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跟芳.婷.純一起上班,病人大致都算穩定,由於上頭貼心的把留觀極限改為26床,讓我有時間能夠好好的了解完每一個病人,不至於下班有些病人還一頭霧水,芳雖然有時沒大沒小的說話不是很有禮貌,不過總比前陣子故意視線錯開要好得多,其實有個人上班會亂笑亂拉勒也是蠻輕鬆的,純倒數兩天,貼心的買了珍奶請客讓我不至於下班就低血糖,婷雖然只有兩個月,不過交班的流暢度非常好,感覺像是一年的資深度,就這樣靠著他們通力合作,把一大堆胃鏡的肺炎的癌症的通通搞定收工,大家安全下庄,去青姐那邊領了偉哥精心製作的鷹眼男NP還有黑寡婦女NP徽章,最近總感覺大明星透出一種怪怪說不出來的表情,不知道發生了啥事,徽章真的超漂亮的,比鋼鐵人護士要好看很多,呵呵!

回到家衣服也沒有換,喝了珍奶的肚子也不怎麼餓,突然很想要跑步,然後就出發了,總共跑了15公里,比平常還要多了五公里,跑完了之後洗完澡,整個人就這樣鬆鬆地有點小憂鬱,想想那被汗水浸透的慢跑包,想著是不是應該去迪卡農買一個來替換,於是騎上老爸的淑女車就這樣出發了,經過醫院的時候還看到千拿著大包小包的從公車走下來真是嚇壞我了,突然餓了起來就先去永興街點了八十元的叉燒炒飯,喝了兩杯超淡的紅茶,先去腳踏車老闆把兩個輪胎用自動充氣機充飽後就出發了,騎了快要一個小時才到,應該是不小心繞遠路了,路上很多長腿超短褲正眉可以欣賞,很多情侶檔一起運動或是剛運動完手牽得緊緊的你儂我儂,讓我想起了往日那熟悉的幸福,勤美對面的大廣場正在舉辦狗狗接飛盤比賽,很多妳最喜歡很可愛的狗狗,如果妳在現場的話一定會很開心。

累了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不死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