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5:25 換好衣服,她走了進來說了"嘿~" 我沒有看他一眼也沒發出任何聲音。

16:50 小飛俠問我有沒有空,我說正在用轉診所以沒空,後來去問原來是要抓病人。

18:40 她輕拍我的肩,說要去吃飯,要我接轉診電話,我說好。

19:00 跟宏哥賢哥聊宏哥的老哥北部投資房市賺很大的故事。

21:00 走去甄旁邊,甄眼睛睜大笑笑地問我有什麼事嗎? 我說急救室有new胚。

22:40 放板夾沒放好掉了下來嚇到貢丸。

22:45 剛好要掃echo,跟妳交錯而過來不及打招呼,今天穿熱褲。

23:20 從急救室出來差點跟妳相撞,說了早,妳沒有理我。

23:55 血清眼藥水的血清混著一層很厚的固體膠質,跟俏麗說明怎麼用,勉強混了一瓶。

00:10 羨慕她到處跟很多人說說笑笑,跟管姊告退先去換衣服瞄到正在集合開會的妳。

00:16 小七買爪哇咖哩飯,君表示加入了,現在正跟老媽在馬來西亞,老闆又不給調職。

01:51 還沒洗澡還沒睡覺,明天答應賴桑七點要去拍醫學生教學影片。

-------------------------------------------------------------------------------------------------

會故意視線交錯加不理人的就妳而已了,一定要這樣嗎?

最近到底過得好不好? 不好可以找我訴苦阿~我最愛聽人訴苦了,

大概潛意識是想要比較一下到底誰比較苦吧......

-------------------------------------------------------------------------------------------------

一直覺得可以跟妳變成很好很好的好朋友的,

為什麼要那麼陌生,是因為時間還沒到嗎?

都兩百二十六天了,還要再幾天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不死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