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事實是

如果你喜歡我,我做什麼你都覺得很好,

如果你討厭我,我做什麼你都覺得厭煩,

如果你無視我,我做什麼你都覺得無所謂。

----------------------------------------------

認識的人可以平均分配為三等份

三分之一的人喜歡你,三分之一的人討厭你,三分之一的人無視你,

從妳的視角來看,我是屬於喜歡妳的那個,

從我的視角來看,你是屬於無視我的那個,

大概吧~還是妳是屬於討厭我的那個?

---------------------------------------------------------------------

最近過的都好嗎 ?  妳,還有大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不死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