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照著錯誤碼的說明一步步檢查,
明明就都沒問題,可惜就是不能登入,
不過登入我要做什麼呢?
我有要找人聊天嗎?冷人聊什麼天阿......
有急事嗎?放假哪有什麼急事......
習慣的問題嗎?習慣可以改壓......
討厭自己。

仔細感覺~~~~~~
不喜愛的,是那種東西好好的卻突然壞掉的感覺,
最討厭的就是好像可以修得好,實際上卻無能為力,
就像練習時左腳不小心的扭傷,
不動不痛就以為不會痛,其實承受能力遜色許多了。

海龍人說,只要他們今天會做到搶背動作,
他幾乎都會默默的飄走去出別的公差勤務,
因為一旦受傷,也沒什麼人要理會,
真是個現實冷漠的世界阿!
說是說人間處處有溫情,
反思後也其實說明著,絕情也是處處可見,
一體兩面阿!

很想睡覺......
非常想跟妳去唱歌......
又想現在騎車去狂飆一下......
肚子又餓了......
期待大腦快速做個決定帶走我的身體,
沒想到只有手指頭無意識的在鍵盤上亂按著。

突然想到句名言:
「我真的超喜歡你的,可是我也超喜歡他,怎辦?」
這麼有大愛,當然應該處處留情普渡眾生阿!
最後他帶著N個人的恨意煙消雲散,
算是幫助了許多人解脫累積的負面情緒。

把手輕輕地伸出來,
再緊緊地握住,準備起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不死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