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G.line.手機都被封鎖,然後今天發現最後的FB也被封鎖了,

雖然封不封鎖其實也沒差,反正我也還是什麼都看不到,

而且就算沒有封鎖,我什麼都看得到,我也本來就不會出聲,

也不會找妳說話,現在這個時空情況裡,

只有妳們找我說話,我們才真的有機會可以說到話,

其實我真的好想聽聽妳們問問我好不好,我會回答我很好。

------------------------------------------------------------------

因為妳的關係,週遭原本和善相處的人們,全部刻意離開,

也許他們裝的毫不刻意,但是我立刻就能感受到又有甚麼辦法?

原本需要詢問才能確定的事情,

因為靈魂標籤撒在所有人身上的緣故導致根本可以聽到心聲,

反正雖然妳不在這裡,卻還是可以輕易地影響到我的生活。

-----------------------------------------------------------------

妳會因為影響到我的生活而沾沾自喜嗎? 我希望不會,

我感受到的也是不會,

但是我聽到很多人的心聲說妳會,

所以妳也因為別人的想法而在不知不覺中成為了一個惡人~

到底為什麼要這樣傷害呢?  是不是妳不知道這樣是傷害我,

到底為什麼不能好好的說話,好好的談一談,好好的去了解 ? 

我盡我所能,用盡全力地裝作無所謂,

反正就是努力工作賺錢嘛~有什麼忍不了,但是,真的好難過......

--------------------------------------------------------------------

我們竟然就這樣一起成為了毫無交集的壞人?

還好妳還是幸福的,不幸的只有我一個而已,

處在地獄裡面的也只剩下我一個而已。

---------------------------------------------------------------------

你的幻想世界真的好無聊喔~

根本沒有人在理你啊~哇哈哈哈哈哈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不死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