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我做了什麼傷害你的事情,

可以的話,請告訴我,

我絕對不是有心的,

請讓我有改過的機會,

如果你堅持不告訴我,

我只能在這邊跟你說抱歉,

希望你能原諒我。


如果你做了什麼傷害我的事情,

我很強壯,不用擔心我,

我會自己努力好好一步一步慢慢走下去,

你不用道歉,我已經原諒你。

—————————————————-

3一直覺得我很奇怪,可是我總是不自知,

我也很羨慕3天生就美美的人見人愛,

不用特別交際大家都會不由自主地喜歡他,

不像我總是和善微笑了老半天,

無視或討厭我的人還是可以有一大票。

———————————————————

最近遇到的歌神洵,

很難得的可以好好聊天,

不覺得我無聊,不刻意冷漠,

希望以後可以成為帶他學會游泳的人,

常常可以開開心心地聽他唱歌,

一起去海裡悠游,稱職地幫忙拍美美照片,

不管發生什麼事情,都可以彼此信任的好朋友。

————————————————————-

我還是很想念你們,

而且不知道為什麼總覺得會和好,

所以現在這種被決裂的狀態想到就還是掉眼淚,

雖然週遭態度改變的人們都逐漸恢復平常,

可是大家又都有預備要離開了,覺得很難過,

我大概至少還會在這裡撐六年到十年吧,

把這11年白做工的部分補回來,

六年給她的外加自己一次賠掉五年的錢,

再來全力做自己想做的事情,

現在就每天每天一點一滴的進步吧!

—————————————————-

大家都要好好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不死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