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生中第二個愛上的心遇到了悲傷的事,懷孕還在陣痛的時候先生出軌了,她一邊忍著陣痛一邊聽著渣男說著兩個女人他都不願意放棄,直到現在孩子快滿月了,顧孩子的重擔都只放在心一個人身上,先生三不五時就出去找那個狐狸精約會,不然就是聊天聊到半夜兩三點......

唉......到底為什麼,要這樣傷害別人呢?或是自己是否也在不知不覺中傷害了別人而不自知?

我不想傷害別人,今天是妳們的約會日,我看著已讀的訊息,知道今天一整天大概都會非常安靜,我也絕對不會白目的傳訊息給你,我相信星期一妳一定會回覆我某些決定,我一定可以把整理好的資料和小白兔交到妳的手裡,我知道我還不能愛妳,我知道妳不愛我,但是我好希望妳愛我。

所以我是自私的,並不是只要我愛妳就足夠了,而是我還是希望我愛的妳也剛好愛著我......於是我覺得大概我不夠好不值得愛吧......所以才會找了那麼久都還是找不到那個我愛也愛我的妳。

星期一會有答案對吧? 我要怎麼樣讓自己接受這個答案呢? 看著妳完美的動作紀錄,我開始覺得邏輯崩壞,如果我們可以靠的那麼近,那為什麼在一起的不是我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不死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