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次身體ㄧ浸到水裡,

整個靈魂就放鬆開朗了起來,

雖然支氣管的傷好像還沒好,

有一點點小悶想咳嗽,

今天又幫魚教練招了一個學生,

每次我只要幫她搬出全運會自由式的成績,

所有想學游泳的人兒眼睛都會亮到不行,

今天意外知道魚跟人住在一起了,

完全想像不到的組合,

雖然會讀心感應的我一次就猜中了,

但是邏輯上還是很難把兩個人想像在一起,

魚和人在一起一定會生出很了不起的人魚啊!

去年初日本的種子種到了今年九月終於開花結果,

別人的人生好像總是不會讓我失望,

真希望我心目中的人魚可以就這樣把心放在我的身旁,像所有幸福的人們一樣幸福!我真的真的覺得我們會超級幸福,妳一定也這麼覺得對吧!我會很耐心很耐心的等待,停在水裡很深很深的地方,等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不死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