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結果一天就追完刀劍神域外傳之幽靈子彈了,粉紅惡魔(小比類卷香蓮)跟小P(FN Project 1990的粉紅色塗裝)的無間配合令人熱血沸騰,主要還是死亡的概念,歌手神綺艾莎( Pitohui )對死亡的追求感剛好就是我卡在喉嚨裡面說不出來的感受,想要接近死亡但是又不是無聊的那種,不只是任意屠殺而是有點努力又絞盡腦子不被幹掉的那種,最後由蓮帶出的遊戲只是遊戲,現實中不會真的死亡,所以才可以好好的享受和沉溺,有點把夢境裡的我給敲醒了,紛紅色的超Q畫風真的超喜歡的,M(阿僧祇豪志)的那種不知道為什麼雖然自己超怕死但是又願意完全付出的愛也是很令人嚮往,真是有趣的一部輕小說式動漫阿!

-----------------------------------------------------------------------------------------------------

那種蹦蹦跳跳的感覺,又聯想到喜歡海綿寶寶的妳,整年沒有妳的消息了,所有的網頁和日常生活都沒有出現妳的畫面,和所有人的談話裡面幾乎都沒有出現過妳的名字,有種妳的一切就這樣從我的世界消失的感覺一樣,然後我突然想起了我想要的不是死亡,而是真正的消失,不存在過的那種,而因為好像不太可能做到,所以死亡反而離我自己愈來愈遠了,還是不知道為何一直想起妳,是因為可愛,還是因為厲害,或是因為可愛和厲害同時擁有,跟蓮一樣?

------------------------------------------------------------------------------------------------------

還是一直覺得會是一輩子的,再怎樣的遙不可及卻還是這樣覺得,那天認定的快樂因素還是沒有消失,如果這輩子有辦法教會妳游泳,大概就再也沒有遺憾了,但打從心裡遠去的妳,這遺憾就像宇宙一樣巨大阿!

-------------------------------------------------------------------------------------------------------

筑: "你還是那樣的愛她喔!"  芯: "放下吧!"

我: "就不是那種愛。"   我: "妳自己也知道放不下的。"

--------------------------------------------------------------------------------------------------------

明顯易見的是,思念隨著時間的流逝愈來愈濃厚了,心裡愈是想要消散它它反而就更頑強,就預知夢裡面餐廳的日曆看起來,距離我們聚會的時間還剩下五年,也就是西元2025年,環境感受還是在台中市,所以表示大家都還沒有離開,空氣中有一點點粉紅色的泡泡,一種等待還是有其意義的錯覺,但是,如果這五年我們可以不要分開,好好地像一開始一樣熱血,那該有多好呢?

---------------------------------------------------------------------------------------------------------

然後蕾還是在加班,但還是有時間在IG上面發布些特效的現實動態,答應一個星期就要給我的影片目前已經過了三個星期,這個世界裡面準時和信守承諾的人真的好少好少,鳳姐說要打電話沒有打,妙說有我的賴一定會賴我也沒有賴,到底為什麼每次被忽略被遺忘的人總是我? 是因為我不會生氣只會悲傷? 是因為我不重要? 是因為我快要成功地從世界上完全消失了嗎?

---------------------------------------------------------------------------------------------------------

消失前還是很想再一次跟妳一起鍛鍊,看妳超美的躬身下潛,聽妳那超幸福的歌聲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不死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