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本今天想好好整理的,結果潛水後超級鼻塞又發作了,半坐臥的半睡半醒,原本早上要整理的東西通通都還堆在練功房,退冰放冷藏的兩塊雞胸肉如果明天還是沒煮就來到了第三天,打開電腦原本想看精神病日記的,因為昨天跟賽門看了白宮淪陷三,於是點了第一集來看看,果然還是個不用大腦的超級爽片,快樂結局導致心情不錯,但是阻塞的鼻孔還是讓我完全不想整理,看來明天大概又是要把還沒整理好的東西通通搬去書房靜滯了,希望今年有辦法整理成功。

一年多了,我已經放棄遇見妳,就算遇見我好像也打算放棄跟妳說話了,雖然心裡面還是裝妳裝的滿到一個不行,雖然好像有很多其他的人可以喜愛,應該就是一種疾病吧!一種莫名其妙明明沒有交集沒有遇見完全封鎖最多可能回家剛好經過妳停車的後面卻還是無時無刻想起妳的疾病,總覺得只要妳叫住我,跟我說妳討厭我至極,這輩子都不想看到你,這個病才會痊癒?會吧,這樣應該就會痊癒了對吧!

那要怎麼做才能夠讓妳叫住我,對我說這些話?————————————————————

算了,時間再久一點,久到妳結婚生小孩然後小孩又結婚生小孩的時候應該也會痊癒吧。

—————————————————————

真的都沒什麼重要的,昨天晚上去鐵拳繳完社費四千元拿了收據聽師母抱怨教練都懶懶散散回家一直在吃餅乾目前達到 人生巔峰體重之後,繞到漢口路大師兄開的拳館晃晃,晚上九點半他們收完操,工讀生打掃到11點,抱怨著房東不管樓上抽煙和亂澆花,每個月三萬二千元的房租,隔壁都說租貴了但是已經簽約三年,後面的鐵板下面是曾經壞掉過的抽水馬達,舖了木地板後才告知,左邊是幕之內ㄧ步打間柴,右邊是菲律賓拳王,吃了一顆大師兄媽媽準備的茶葉蛋就準備回家了......

—————————————————————

真的好想念好想念一些情境,想回去所有的快樂的瞬間,如果可以的話,真的也好希望可以把快樂帶給還在身邊的所有人,但就是不知為何愈來愈憂鬱了,想要好好擁抱那些自己喜歡的人,前天上班前看著+1好用力好用力的抱著豪真的覺得好羨慕,如果三百萬沒有賠光的話現在無人健身房應該也開幕滿一年了吧⋯⋯

—————————————————————

繼續努力工作賺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不死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