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切都是新的開始的話,其實還沒開始,因為還沒晚上十一點,那麼出生前準備的我要準備些什麼?忘記那些總是遺忘自己的人們,忘記這輩子所有難過的事情,忘記不停浮現莫名憂傷的感覺,回想最幸福的時光為何是那個自己認定可以白頭偕老的時段,然而為什麼世界崩塌了呢?所有的一切都超出了自己所認知的範疇?

她雖然才34歲卻一臉老態將近50上下,從十樓一躍而下掉到五樓的安全防護網上面,左側脛骨腓骨開放性骨折,因為意識清醒,所有的痛都能清楚感受,等於開始了地獄之旅。

他16歲從16樓往下墜,四肢的骨頭都穿出皮膚外面,嚴重皮下氣腫,超音波可見到明顯大量腹水,瞳孔放大對光無反應,插了氣管內管持續用機器人胸外按摩,雙側插了胸管,30分鐘後一樣急救無效回天乏術,不知道他喪失意識的時候是到天堂還是地獄。

他28歲,酒駕自撞安全島,頭骨像是西瓜一樣被從中間劈開,前額一道20公分長的撕裂傷,被區域醫院轉診到醫學中心想找整形外科處理,少見的頭骨開放性骨折卻還清醒可以說話的案例,可以依照指示做動作,但是回答問題總是文不對題詞不達意,神外醫師看過後,我協助用5-0的線把表皮關起來。

她19歲,去前男友家拿東西,然後被用開山刀從頸後由上往下砍了一道30公分超級深的撕裂傷,幾乎看到第二頸椎,但是卻避開了所有大動脈和重要神經,這種深度的刀傷,砍在頸部唯一不會當場死亡的狀況就這樣發生在她身上,男方母親聽到樓上吵鬧,於是衝上去阻止所以手上也有刀傷,她扶著後頸因為肌肉被砍斷用無法抬頭的姿勢傖惶逃到門口請對面店家幫忙打119和110電話,送去開刀房處理,沒有後續追蹤。

我還是覺得憂鬱,為什麼自己愛的都不愛自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不死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