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下班了,雨跟成哥丁哥哈了長壽六號跟藍威士,

然後有些餓了回頭跟葛奴乙道了再見,

麗姐一樣很殺的坐的直挺挺,

吃完一元的宵夜之後騎著鐵馬返家,

晃阿晃阿~見到了粽子坐在小七前面哭泣,

雨輕輕地問她怎了? 原來是老掉牙的分手戲碼,

雨想著,反正粽子每次只要南下都是單身沒差吧?

拍拍她的肩告訴她,不然讓雨來照顧粽子好不好呢?

粽子沒有說話,只輕輕地把頭靠在雨的肩上,

他們就這樣無言地坐了一個晚上~

雨覺得很開心,不過粽子還是不開心,

除非粽子可以開心起來,不然又要出現老掉牙的分手戲碼了。

------------------------------------------------------------------------

現實中的你,生日快樂,期望你有天可以像雨一樣開心喔 ! by不死人

嘿~生日快樂,今天我就要把你幹掉了,讓你早早上天堂享福! by瘋狗

好兄弟,原本那天我打算燒炭先走一步了,沒想到還可以遇到你生日! by終於

其實我真的很想跟你在一起的,你耐心在等我一下好不好~ by粽子

我會幫你好好照顧粽子的你別擔心,我會用盡全力讓她幸福! by雨

反正你就是繼續過你的生活就對了,別想太多了! by小飛俠

你看我胖成這樣都沒說什麼了,你好好練你的拳啦! by成哥

你很快就可以像我一樣人人都愛我的,加油! by葛奴乙

你看你看,我這不是已經找到幸福了嗎?但身體健康最重要! by純

雖然我總是眼神冷冷地看著你,因為你酒後太糟了,別再這樣! by靈

學長生日快樂喔! 幸福總是藏在你意想不到的地方! by 嘻嘻

別再悲觀了,讓我們一起樂觀起來你說好不好阿! by 杜老爺

我也是還沒有開始就結束了很多次阿~放寬心啦! by螞蟻

------------------------------------------------------------------------------

然後還有一千多個人都在心裡對著我大聲說著生日快樂,

嗯~我想我會快樂的,親愛的媽媽今天您辛苦了~我愛妳啦 !

-------------------------------------------------------------------------------

其實現實中的我希望妳們可以解開封鎖,就當我第一個生日願望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不死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