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回家了妳才有空用電腦放相簿,

看著妳的相簿每張都笑的那麼開心,

想起那天冷冷的說:"不要照我"跟她說一模一樣的話,

實在很難正向得起來,我又沒做什麼踰矩的事情,

到底是怎樣惹到妳,為什麼妳要帶走大家,

然後我怎麼這麼雖洨剛好是惹到妳......

我也是希望可以有很多很多朋友的阿~

----------------------------------------------------

深呼吸,正向,好人不應該繼續遭受無情的對待,

反正就是傻瓜,正常人被這樣對待是不會繼續喜歡她的,

偏偏我就還是繼續喜歡妳,到底我們前世是有什麼瓜葛,

我需要一直持續的自作虐走不出來,

趕快再去愛上一個單身的人不是很好嗎??

妳的故事就像刀子一樣一輩子插在我的心上,

刀柄處連著一條線連在粽子的身上,

遠遠地就可以感受到妳的想法聽到妳的聲音看穿妳的不悅,

我沒有靠近妳,我只希望可以自然一點像朋友一樣相處,

不行嗎? 妳沒有喜歡我我喜歡妳又不會發生什麼事,

不過也是,妳沒有喜歡我那幹嘛跟我做朋友......

好吧~好同事,就繼續這樣吧! 像冷戰一樣,我覺得好無聊。

----------------------------------------------------------------

她的命書到底跑到哪去了?

算了,原本因為她,所以覺得很煩,

現在因為粽子,覺得超級煩,

池哥的既不曾有,何必擁有,其實有些無趣,

就是因為不曾有所以才會想要擁有阿,人都是貪心的阿~

而且我們原本應該是很好的好朋友的,

怎知道妳問了一個爛問題,我回答了一個爛答案,

然後不知道怎麼樣就變成這樣了,覺得有夠白癡的,

老說什麼不是妳封鎖的,是他封鎖的,說不封會吵架,

你們吵架到底關我什麼事阿......

我又沒作什麼見不得光的事情~

-------------------------------------------------------------------

唉~繼續努力作人,相信大家會慢慢了解我的,

其實好希望可以過一個很多人一起歡樂的生日,

本來可以的,可是因為妳,害我不知道要如何開口了。

--------------------------------------------------------------------

不知道明年的生日又會怎樣~

我們沒吵架都離婚了,你們那麼愛吵架分一分好了。

---------------------------------------------------------------------

這個生日有夠無聊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不死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