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戒菸很容易,只花了三天,

戒她原本以為很難,不過也只利用死亡花了三天,

戒妳為什麼反而那麼困難,有什麼好法子嗎?

繼續配合妳的不接觸活動還有刻意迴避嗎?

我倒覺得妳直接答應我,當我一輩子的好朋友,

這樣我就再也不用靠近妳或是遠離妳了......

現在這樣,我好不開心,妳開心嗎? 

我猜想,妳只是漠不關心。

嗯~愛的反面就是漠不關心,我反而比較希望妳討厭我,

這樣我還可以努力慢慢改變那討厭的項目,

如果是漠不關心,那一切都超級悲慘,

妳不是說line友很哀傷的嗎? 那現在這樣不就超淒涼的。

什麼時候才要解除妳心裡的封鎖呢? 親愛的粽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不死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