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樣做,真的比較快樂?  

到底為什麼要把一切都藏起來? 

本來還說好要幫忙搬家的不是?

你覺得這樣會漸漸淡化我們的友誼是嗎?

你淡化它的目的到底是什麼?

是讓你比較好過,是讓我比較難過,

還是讓我們都同時陷入悲傷?

睡著的時候一起在夢裡面抱在一起痛哭?

----------------------------------------------------------------

一個月只會響六次左右的電話突然響起:

"喂~我不知道我在哪裡? 只是要跟你說我沒事~"

"啥? 你不知道你在哪裡? 要我去救你嗎?"

"不用啦~不小心喝太醉了,我會自己想辦法~"

"真的要注意安全~不要路倒了耶! 阿怎麼今天沒揪"

"我就怕我太常揪你會說沒空會沒錢啊 ! "

"嗯嗯~好像會耶,不過你可以直接這個月用完我一整年的扣達沒關係。"

"好啦!  明天晚上見喔! "

真是令人擔心。

-----------------------------------------------------------------------

然後我打開百威的易開罐拉環,

準備看神鬼認證的第4集跟第5集,

 

對我來說,不管我多努力或是多放棄人生,我都一樣愛你 !

時間只會加深不會淡化,距離只會讓思緒更深刻無法模糊焦點~

畢竟在認識你以前,我真的打從心底以為世界只剩下黑暗,

是你讓那個粉紅色的光芒又整個充滿全部的世界裡,

 

對你來說,不管我多努力或是多放棄人生,你都一樣要遠離我?

也許你的時間可以淡化到不認識我的樣子,距離可以遠到忘了我的氣味~

如果真的這樣,你就真的永遠開心了嗎 ?

 

那還有什麼更好的做法,可以讓所有人都開開心心的?

只有你開心我覺得好羨慕又好嫉妒,

我也好想要開開心心的,不要這樣一拉遠反而更想念。

----------------------------------------------------------------------

會不會我更努力一點,你就不遠離我,

還是反而我努力了,你更要遠離我......

-----------------------------------------------------------------------

真的已經想盡各種辦法挽救了嗎 ?  為什麼我一點兒都感覺不出來~

你所謂的挽救到底是什麼 ?  挽救等於遠離嗎? 

是挽救你還是挽救我 ? 

很明顯的我沒有得救,所以是挽救你摟?

-----------------------------------------------------------------------

電話又響起:

"喂~現在你不可以問問題啦~"

"反正我會想辦法回到家你放心。"

"好啦~注意安全"

還是好令人擔心。

-----------------------------------------------------------------------

我真的很想念你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不死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