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跟苗傳訊息告一段落,不知不覺已經午夜又過了一個小時,

電鈴突然數聲響起,有點興奮地打開了門,是不是有人下班睡不著覺要來找我聊聊呢 ?

--------------------------------------------------------------------------------------- 

"您好~請問你這邊是姓江嗎? "   <一個穿著藍色襯衫身高約168公分偏瘦的男子,年齡約39歲上下。>  

"不是耶! 請問你是誰? 想要找誰? "   <幹! 我覺得他媽的失望透了~>

"喔~我是他公司幹部啦! 他手機關機沒有開,想來看看怎麼了? "  <陌生人笑笑地說著,>

"請問隔壁是姓江嗎? 有沒有住人? "  < 嗯嗯~看起來不像什麼壞人。>

"我不知道姓什麼耶~不過有住人啊,不然你按電鈴看看。" < 該不會是發生什麼命案吧????>

電鈴響了六次,終於有人出來應門~  "您好請問您這邊姓江嗎? "  " 不是喔!!" 

陌生男子滿口道歉的快速的走掉了,我聽著遠去的腳步還有樓下鐵門拉上的聲音,

門開著等了一分鐘,嗯嗯~應該不是什麼殺人強盜犯,真的走了。

-----------------------------------------------------------------------------------------

我真的超級無敵有夠失望,你們都知道我在家裡,也知道我放假,為什麼不找我聊聊?

喔~大概是因為一般人這個時間早就睡死了吧! 

大概也只有我才會在這個時間點還可以這麼清醒的想念你。

----------------------------------------------------------------------------------------- 

想找你們說些什麼? 可是如果真的找著了,會不會又不知道該說些什麼?

還是時間到了大家就當做什麼事情都沒有發生,

一樣每天一早就按下電鈴,開始鍛鍊呢 ? 

--------------------------------------------------------------------------------------

所以時間還有多久才會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不死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